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6L越享版 东风雪铁龙新C3-XR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1 08:1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由于本次中期改款并未对尺寸进行升级,所以东风雪铁龙新C3-XR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依旧不尽如人意。低配车型为织物座椅,高配车型则采用了皮/织物混搭的面料,乘坐感受还算出色。主副驾驶座椅均为手动调节,没有腰部支撑调节。

  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偏直,虽然这样的坐姿能够节省腿部空间,但长时间乘坐会比较疲劳。后排没有中央扶手以及空调出风口,配置表现比较一般。

  全景天幕需要选装,而且只有两款高配车型才支持,配备有电动遮阳帘,开关位于手刹右侧,一如既往的法式个性设计!

  储物方面,东风雪铁龙新C3-XR的表现中规中矩,由于全系车型都不提供前后排中央扶手,所以储物需求就只能大量依靠门板储物槽解决。好在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门板上的储物槽空间都比较大,能够基本满足日常所需。后备箱内部空间比较规整,官方公布的容积为420L,属于同级主流水平。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但放倒后座椅无法与地板形成纯平,是一个接近45°的大坡,严重影响了装载能力,实用性表现一般,聊胜于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