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世极疑似售价曝光 基础版1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3 09:1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日前,车质网从网络获悉丰田世极车型的官方价格,基础版建议零售价疑似为198万元。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丰富的选装,包括配色、轮圈以及装饰件等。作为参考,世极在日本国内的起售价为2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9万元。

  外观方面,丰田世极采用了颇为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前脸镀铬式中网规整有型,营造出“武士盔甲”一般的视觉观感。中部为世极的凤凰车标,没有进行特殊装饰,相对来说比较含蓄低调。中网两侧配有双层大灯组,四条独立灯带看上去相当有气场。此外,前包围处的整体设计也化繁为简,显得十分规整精致。

  车侧造型比较平整,过渡舒展流畅,粗壮的D柱设计与劳斯莱斯库里南颇有些异曲同工之妙。尾灯组及后包围的设计均与前脸相呼应,并没有太多线条修饰,整体观感简约大气,一致性很强。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5mm*1990mm*1805mm,轴距为2950mm。

  内饰设计尽显日式豪华之感,整体采用了比较温馨的居家风格配色,中控台处大量皮质材料包覆加之木纹饰板,有效提升了档次感。相较欧美豪华品牌车型,丰田世极的内饰设计显得十分清爽素雅,完美体现了东方文化中的低调与内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3kW。配备E-Four四驱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9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