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6L越享版 东风雪铁龙新C3-XR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1 08:1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对比

  最终推荐的车型为1.6L自动越享版,厂商指导价为11.38万元。相比低一个配置的车型,虽然1.6L发动机没有什么噱头,但胜在技术成熟可靠,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确也没什么好吐槽的点。配置上,增加了铝合金轮圈、LED日行灯、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以及倒车雷达,我想仅凭这几项配置就足以对得起7000元的差价了,况且还提供了全景天幕以及9英寸中控屏的选装机会,绝对物超所值。

  比较纠结的是顶配车型,售价11.258万元的190THP越领版,它与1.6L自动越享版配置上完全一致,两者不同的仅为动力总成以及一套多路况适应系统,差价为2000元。虽然1.2T发动机和多路况系统噱头十足,但考虑到对于用车感受的实际提升幅度以及成本,我认为顶配版并不合算,至少在这个级别,性价比不高。首先,1.2T发动机在参数上相比1.6L发动机提升并不显著,此外三缸的形式也多少会令人谈之色变,纵使抖动抑制出神入化,也总比不上四缸机让人心里踏实。最后,增加的多路况适应系统更多的也只是一个小亮点而已,不是必需品,更不是什么能带来实质性提升的功能。综上所述,还是1.6L自动越享版最为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