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HS3混动版上市 售价18.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3 12:34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红旗HS3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8.88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其搭载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动力系统,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新车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红旗HS3前进气格栅的尺寸非常夸张,并且内部融入了直瀑式镀铬装饰,前脸的气势感相当出色。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上部C字形日间行车灯与中网相连,而下部的LED远近光源位于包围两侧,辨识度出色。

  红旗HS3可选择双色车身,风格非常时尚。车尾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并进行了黑化处理,搭配下包围处的扩散器装饰,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mm*1900mm*1668mm,轴距为2770mm。该车配备的五辐轮圈采用专属低风阻造型,带来绝佳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的风格较为简洁,车内大部分的功能操作都整合到了纵置的12.6英寸中控屏中,日常操作更便捷且科技氛围不俗。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全车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多色氛围灯等配置,提升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58牛·米,电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电机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