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斥资4.5亿欧元 大众将研发Scout品牌新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9 09:22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将斥资4.5亿欧元,携手麦格纳合作开发两款Scout品牌全新车型。2022年,大众集团宣布将重振Scout品牌,计划于2026年推出纯电动皮卡以及SUV车型。今年3月,大众已经宣布将建造一座价值20亿美元的新工厂,产能超过20万辆。据悉,Scout品牌旗下的这两款全新车型,未来就会出自该工厂。

  目前,根据海外媒体曝光的信息来看,大众已经决定外包这两款车型的开发工作。麦格纳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其已经生产了31种不同车型,总计超过400万辆。包括奔驰G级、丰田Supra、宝马Z4、捷豹E-Pace等。有消息称,麦格纳已经在为Scout品牌设计并开发这两款全新车型。

  从目前曝光的预告图可以看到,原型车的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并没有太多线条装饰。据悉,为了强化新车强悍的越野通过性,无论SUV还是皮卡车型,底盘设计均会进行升高处理,并配备大尺寸轮胎。

  去年7月,大众集团美国地区首席执行官Scott Keogh被调离职位,出任Scout电动汽车品牌的首位首席执行官。截至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虽然已经确定将交由麦格纳进行设计开发工作,但是依旧保持了很强的神秘感。官方表示,Scout 品牌旗下的这两款新车都将基于“新的技术平台概念”打造,如果成本控制得当,有可能搭载3电机甚至是4电机驱动系统,用于保证其拥有强悍的性能表现。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