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智悦型 2019款东风雷诺科雷嘉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3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设计比较简约,观感比较舒适,使用十分便利。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软质材料,细节方面还加入了缝线的纹路,颇具精致感。

  2019款科雷嘉全系标配了时下流行的液晶仪表盘,UI设计方面十分新颖,中间部分是转速表,而时速则是在转速表中间由数字进行显示,战斗气息浓郁。

  科雷嘉全系都使用了多功能方向盘,这点值得表扬,而且按键布局合理,尺寸也很大,实用性相当出色。材质方面智悦型及以上为真皮包裹,握持手感会更加细腻出色,低配版本则是塑料方向盘,主要还是出于成本控制方面的考虑。

  中控液晶屏并非全系标配,1.2T版本以及2.0L最低配车型都是没有的,SCe200智惠型周年版和SCe200智悦型周年版搭载了9英寸显示屏,而剩下的三款高配车型则是仅使用了7英寸的屏幕,这样的配置布局实在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比较怪异。

  不过凡事有得必有失,9英寸屏幕虽然尺寸很大,但在功能性方面却仅有多媒体、导航以及蓝牙电话,比较单一,而7英寸中控屏则是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CarPlay以及CarLife功能,实用性提升非常明显。

  其它内部配置方面,智悦型周年版及以上车型配有自动空调,控制按键以及旋钮的尺寸都很大,另外还配有独立的屏幕显示调节信息,包括温度以及风速模式等,实用性非常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