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智悦型 2019款东风雷诺科雷嘉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3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东风雷诺科雷嘉在2015年广州车展正式首发,并于次年正式上市,成为东风雷诺在国内生产的第一款SUV车型。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竞争激烈,各大品牌在这一领域都有极大投入,包括老将逍客以及新锐柯珞克等,如若不能时刻保持专注很容易就会被市场淘汰。前不久,2019款东风雷诺科雷嘉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客观来说虽然变化并不大,但却依然极具竞争力。

  2019款东风雷诺科雷嘉对于配置方面做出了积极调整,包括推出满足国VI排放要求的车型,也算是及时跟进了国内的法规要求。新车在动力方面沿用了1.2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车型有国V和国VI两种版本,配置价格均不变,只是国VI版本动力参数略有调整,考虑到未来发展趋势,所以此次2.0L车型的国V版本就不列入推荐范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东风雷诺科雷嘉取消了四驱版本,对于这类城市型SUV车型来说虽然无伤大雅,但不免还是会有些令人遗憾,好在顶配车型的售价也相应得到了降低,与老款车型相比算是互有利弊。

  一、哪款值得买

  2019款东风雷诺科雷嘉取消了四驱版本,全系均为前驱车型,1.2T车型只有一款,所以主推的依旧还是2.0L车型。2.0L版本匹配CVT变速箱,相互间区别仅在于配置不同,暂不考虑国V版本,共有6款车型。其中SCe200 两驱智悦型周年版配备倒车雷达、天窗以及三自动,相较于低一个版本车型配置提升十分明显,综合15.88万元的售价性价比极高,故而最为推荐此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