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智悦型 2019款东风雷诺科雷嘉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3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二、车型简介

  科雷嘉定位紧凑级SUV,外观设计讨巧可爱,尺寸方面车宽以及高度表现出色,这对于内部的乘坐空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而其它部分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与同级竞品相比并无优势。

  外观方面,科雷嘉的前脸十分圆润饱满,攻击性不强,有点“呆萌”的感觉,十分符合时下年轻人的时尚审美。中网边缘采用了镀铬细线装饰,精致感十足,中间部分雷诺的菱形车标占据了很大面积,极具品牌辨识度。

  车顶与进气格栅相连,造型中规中矩,配置方面全系从SCe200两驱智尚型开始使用LED光源,自此以下的配置则仅搭载了卤素大灯而且不提供选装,比较令人遗憾。不过考虑到成本控制,厂商这样的做法倒也可以理解。

  侧面的过度比较顺畅,没有明显的腰线,多条柔美的曲线勾勒出车侧轮廓,时尚动感。底部边沿黑色的护板颇具野性,不仅美观而且还具备一定的实用性。

  车顶行李架只有在智悦型周年版及以上配置车型才有配备,这点稍显吝啬。且不说实用性到底如何,对于这样一台SUV车型而言,行李架本就对于外观视觉效果的提升十分显著,所以理应配备。

  尾部的设计与车头遥相呼应,“回”字型尾灯亮点十足,点亮效果也比较出色。牌照架被放置在了银色护板上方,显得视觉重心很高,护板两侧融合了排气孔,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运动感十足。

  2019款东风雷诺科雷嘉全系标配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15/60 R17,最高配置的两款车型上升级为215/55 R18,无疑在视觉效果上会得到进一步提升。轮圈的样式是非常简单的五辐设计,哑光的效果含蓄低调,与整车的造型气质十分相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