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雷诺 > 东风雷诺 > 科雷嘉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54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65
  • 5分7个
  • 4分38个
  • 3分4个
  • 2分2个
  • 1分3个

yuebing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4)

大树直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嘉
车型:2019款 SCe200 自动 两驱 智尊型 国VI

4.0

帅气的外观,深深的吸引了我

  • 优点

    帅气的外观,深深的吸引了我,前脸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显得特别的规整,整辆车的风格偏向于运动年轻化。舒适度也很高,后排新增了空调出风口,同时还有双USB充电口,对于后排乘客来说是一大福利。

  • 缺点

    就目前来说,各方面都挺满意的,还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 总结

    内饰特别的耐看很有档次和豪华感,用料给力能摸得到的地方全是软的,座椅坐起来真的很舒适。

  • 2021-04-07 10:18

活塞789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嘉
车型:2019款 SCe200 自动 两驱 智惠型 国VI

3.0

车不错,但是牌子没了

  • 优点

    外观很漂亮,而且内饰也是我喜欢的感觉,配置丰富,科技感也很好。动力比较不错,开着感觉还是挺充沛的,变速箱换挡逻辑也挺好,很聪明。

  • 缺点

    很突然的退市,感觉有些措手不及...

  • 总结

    车不错,个人用着没什么问题,但就是雷诺品牌推出了,感觉有些担忧,怕没有保障了。

  • 2020-12-03 10:30

天蓬不是猪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嘉
车型:2019款 SCe200 自动 两驱 智尚型 国VI

4.0

时尚动感 黄金排量

  • 优点

    对于雷诺科雷嘉,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这款车的颜色外观,因为本人比较喜欢蓝色,所以在选车买车的时候,我是专程选择蓝色的车型的,正好雷诺的科雷嘉蓝色是我比较中意的,还有就是这款车的外观,看上去是比较的结实硬朗,我跟我老公都喜欢,所以这款车是男女都适合使用的哦。

  • 缺点

    本人开这款车还没发现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说说男人开车的感受吧(我老公),感觉是起步的时候稍稍的有点慢,用俗话说就是比较肉,半天才感觉有反应,当然了,这个也不算什么大问题啊,因为每个人的开车手法也是不一样的,这个得因人而异吧,此观点纯属个人感受啊,不作为参考。

  • 总结

    总体的来评价一下这款车吧我为什么叫他蓝色妖姬呢,首先是我最喜欢的蓝色,另外,这款车是很适合我们现在的年轻人使用的,时尚动感的外观,黄金排量,超低的油耗,还算强劲的动力,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屏,全软质内饰,高档舒适,全景天窗等等吧,总是我是喜欢的不得了啊还有最重要的,花一个超低的价钱买了一款配置极高的合资车型,感觉像是捡到了大便宜呢。

  • 2020-10-09 10:59

大树直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嘉
车型:2019款 TCe190 手动 两驱 智惠型 国V

5.0

这款车的颜值和内饰我是比较喜欢的

  • 优点

    最满意的是科雷嘉的外观和安全性,外观挺好看的,鹰翼式家族前脸造型,有大气开阔的线条,让格栅与前大灯完美结合。科雷嘉的安全性真是没的说,拥有1500MPa高强度车身,还有全车配备6个安全气囊,极大地保障了完美的安全出行。

  • 缺点

    也不算车的问题,主要是我买的这款没有倒车影像,因为是新手,每次倒车都有点坎坷,早知道买装配倒车影像的款了。

  • 总结

    这款车的颜值和内饰我是比较喜欢的,科雷嘉的外观给人一种大气又不失稳重的感觉,颜值高,流线型的设计,让我开出去回头率也非常高,内饰非常精美,用料也很实在,配置够高。

  • 2020-09-08 11:09

昂雷友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嘉
车型:2019款 SCe200 自动 两驱 智尚型 国V

4.0

外形高大霸气 视野好

  • 优点

    外观绝对的好看,就是这个外形很喜欢,动力好,看起来也很有质感,性能也都挺好的

  • 缺点

    后排腿空间一般般,胎噪有点大。

  • 总结

    舒适性中中等等吧,有可以改进的地方,美中不足吧,隔音和胎噪的。

  • 2020-05-14 18:4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