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智悦型 2019款东风雷诺科雷嘉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3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方面,科雷嘉有1.2T+6MT和2.0L+CVT两种动力总成可选,主推2.0L版本,毕竟1.2T车型仅有一款,而且配置也比较基础,定位相对较低。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196牛·米,参数表现中规中矩。需要说明的是,科雷嘉国V和国VI版本之间在动力参数上略有不同,不过差距十分细微,日常驾驶完全感受不到。

  CVT变速箱可模拟7个挡位,调教风格主要以平顺性和经济性为主。变速箱带有手动模式,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提供一定的驾驶乐趣,不至于特别无聊。

  1.2T+6MT的动力总成比较注重提升驾驶乐趣,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手动变速箱对于驾驶乐趣的提升显而易见,不过由于配置设定比较激进,所以这套动力总成也只是提供了一款车型,以便于狂热的手动挡支持者可以有所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科雷嘉取消了四驱版本,看似有所减配,不过综合考虑其定位以及实际需求,倒也是无伤大雅,况且顶配车型的售价也得到了相应的降低。新车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这一点相比竞品来说具备一定优势。

  智悦型周年版及以下车型均配备了织物座椅,虽然看上去并不显豪华,但运动性以及包裹感却都丝毫不差,只是全系车型只支持手动调节座椅,配置表现比较一般。后排中央扶手也是以智悦型周年版为分界线,以下配置车型均未配备。

  储物方面科雷嘉表现十分出色,在不破坏内饰美感的前提下尽可能的规划出了非常多的储物槽,数量多空间大,实用性极强。

  智悦型周年版后排并无设计独立的空调出风口(高配车型配备),不过对于这个尺寸的车型来说有与没有倒也相差不大。中部前方的储物槽进深一般,属于是聊胜于无的那种。中间地板隆起并不高,而且在上方还有一个电源,以便后排乘客给电子设备充电,非常实用。

  科雷嘉的后备箱容积为472升,满足日常使用毫无压力。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不过放倒后座椅并不能与后备箱地板实现纯平,对于实用性来说还是存在着一定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