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PV转型SUV 雷诺全新Espace将于3月28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8 08:4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雷诺全新Espace将于3月28日全球首发亮相。作为第六代车型,新车将由MPV属性转为SUV属性。

全新Espace假想图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全新Espace将会采用与雷诺Austral相似的外观设计。新车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布局,并在中间加入了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两侧标志性的灯组很有雷诺家族味道,整体辨识度较高。

  此外,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将会有着比雷诺Austral更长的车身、轴距以及乘坐空间,车身长度大约在4720mm左右。

此前曝光的全新Espace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雷诺全新Espace预计将会推出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动力形式。其中,燃油版车型或将搭载1.2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插混版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能达到约48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