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MPV尺寸曝光 还有一台全尺寸SUV将迎战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10 08:41作者:司马小菜编辑:王厅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小鹏汽车广州工厂正在申请扩建,在其产品方案中,显示该工厂在扩建后将投产3款车型。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车型A为小鹏G9。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看,小鹏MPV X9的车长在5.5米左右,那么车型C最有可能是X9的车身尺寸:5450mm*2300mm*2050mm,轴距数据则未被曝光。

  而剩下的车型B,整体尺寸与理想L9相似,疑似为小鹏将推出的全尺寸SUV。该车如果推出,必将与理想L9正面竞争。理想L9曾在去年实现月销破万,小鹏全尺寸SUV的压力其实并不小。

  更早前,小鹏X9的谍照图就已面世,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X9采用了小鹏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并且同样搭载了激光雷达,预计能享受小鹏智能驾驶的最新成果。

  在刚刚过去的7月,小鹏月交付为11008辆,为今年首次突破万辆。据悉,小鹏工厂G6生产线正满负荷运转,后续小鹏月交付量还将进一步提升。全尺寸SUV跟MPV车型的加入,很大程度丰富了小鹏的产品线,这些新产品,将来能助力小鹏销量再上一层楼吗?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