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还在等国6车?这4几款热门车都已经是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14 10:14编辑:王立银

  奔驰A级

  指导价:21.69-29.99万

  作为奔驰入门级选手,A级在换代后呈现出相当强的竞争力,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了全新换代。

  其中外观使用了与CLS同源设计,星辉中网加上CLS“同款大灯”俨然一副小CLS的感觉,对于提升A级的外观形象很有帮助。侧面虽然没有CLS般修长的车身,但A级的线条也没有确实神韵,双腰线的设计加上熏黑的轮毂相当有运动范。

  内饰是A级最有竞争力的地方,横贯式全液晶大屏从S级学习过来,并且A级比S级更加裸露,更加突出这两块屏的存在感;空调出风口处带有氛围效果,冷热风切换的时候会有不同的颜色显示;方向盘也使用最新的设计,两侧可按可触控的区域相当显科技感。不过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高配车型上才会有,低配车型无论是屏幕的尺寸更小还是空调出风口都是普通的样式。

  奔驰A级全系使用1.3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高功率最大马力为163匹,最大扭矩250N*m,低功率最大马力136匹,最大扭矩200N*m,分别对应A180L和A200L。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应对国六完全没有问题,再加上A级全新的外观内饰比较吸引人,但较高的售价也使得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总的来说,主要是豪华品牌和全新换代的车型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如果您是持币观望,教授劝您再观望一会,等到明年更多的消息出炉,再看看哪一款车合适。如果您是急于购车,那以上几款车教授认为是相当靠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