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还在等国6车?这4几款热门车都已经是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14 10:14编辑:王立银

  奥迪A4L

  指导价:29.00-41.10万

  别看A4L上市很久,2019款的A4L已经全面符合国六标准。相比起老款,2019款的A4L在2018款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运动版车型上在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装饰件,而最有科技感的LED行车灯则全系标配,相当厚道。在车尾处的排气管装饰也更换成更加现代化的样式,老旧的双出圆形排气管早已不符合时代需求。

  内饰方面,奥迪A4L是奥迪的一次新尝试,整个车厢使用一个悬浮式的中控屏来控制各种系统,MMI系统也从挡把后方放到挡把前方,配合上短小的电子挡把,更加好贴合手型。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从迈腾处引申到A4L比起迈腾更加精致,有料。

  A4L全系有两个排量,4种不同动力水平,分别为1.4T 最大马力150匹、2.0T 最大马力150匹、2.0T 最大马力190匹、2.0T 252匹,其中以2.0T 190匹为主力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