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时代的升级之路 试驾全新广汽丰田凯美瑞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0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B级车市场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而已经实现销量三连冠的广汽丰田凯美瑞自然成为各路对手的眼中钉。面对于此,凯美瑞丝毫不惧,前不久刚刚推出的第九代车型不仅针对新时代的需求进行升级,而且价格上也加入了“内卷”战争。这一次,它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强大,仿佛脱胎换骨,焕发出全新的力量。

  外观:再度创新 提供三种前脸设计

  依稀记得第八代凯美瑞问世时,极具创新且大胆的外观设计令人大吃一惊,极力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对运动的追求。如今,第九代凯美瑞再次颠覆人们想象,整体外观样式与海外全新普锐斯非常接近,并且提供了“LE”、“SE”以及“XSE”三种外观套件,此次的评测车便是搭载了“XSE”运动外观套件。

  相比于第八代产品而言,第九代凯美瑞将“运动”二字展现得更为激进。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运动且黑化的导流口,是年轻人追求的动感姿态,上方两侧锐利的灯组则让整车看上去更有神韵。

  尾部造型整体元素颇多,灯组中间和尾厢上沿均设置了黑化的装饰件,搭配底部同样黑化的扩散器,进一步深化运动感。此外,两侧尾灯造型也十分别致,并与头灯相呼应,辨识度较高。轮圈方面,评测车搭载了枪灰色轮圈,与整车的运动气息非常搭配,轮胎规格为235/40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