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下跌 ES被曝降价5万促销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2-01 09:11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3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雷克萨斯经销商透露,目前ES车型的降幅较大,该车普遍有5万元优惠,起售价从29.69万降至24.69万左右。

  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在国内被不少车友捧为“开不坏的神车”,此前不仅没有降价,甚至不少车型需要“加价”选装购买。

  而今,雷克萨斯给出这么大的折扣优惠,与其在中国市场销量下滑有直接关系。

  数据显示,雷克萨斯今年上半年在国内共售出8.5万辆新车,同比下降30%,按此测算,雷克萨斯在华20万辆的销量目标愈发难以完成。

  并且,在电动化转型方面,雷克萨斯与丰田属于同一战线,转型节奏缓慢,至今 ,雷克萨斯还没有拿出一款爆款电动车型。

  反观特斯拉、奥迪、宝马、奔驰等豪华品牌,其电动化跟进的速度十分迅速,并且也已接连推出多款具备竞争力的纯电动车型。

  传统燃油车对国内消费者的吸引力逐步降低,造车新势力又频频推出豪华车型抢占市场,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一哥”,雷克萨斯在国内生存空间也正在被逐步挤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