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曝老款凯美瑞价格大跳水:裸车13.48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8 09:28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7日消息,日前,有博主分享的一张4S店宣传海报显示,凯美瑞清库促销,2.0E精英版裸车价竟然只要13.48万元。

  博主感慨,幸亏他的凯美瑞卖得早,半年前卖的二手价都比这个高。

  据悉,现款凯美瑞的入门车型为2.0E精英版,官方指导价为17.98万元,文中4S店的裸车价相当于降价4.5万元,折扣幅度确实巨大。

  此事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在评论区中证实了老款凯美瑞价格大幅下调一事,他表示近日提车2.0豪华版凯美瑞,落地16万元,而该车的指导价为19.98万元。

  还有网友表示,“现款凯美瑞低配,已经卖到了卡罗拉的价钱,想捡漏的朋友可以入手”。

  而老款凯美瑞清库促销,与全新第九代凯美瑞即将上市有关,新车已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外观和内饰都变化较大,且车机系统进步明显。

  动力部分,全新凯美瑞将会推出基于2.5L四缸发动机打造的混动版本,并首次增加四驱版本,预计动力会有不小的提升。

  有消息显示,全新一代凯美瑞将于明年3月份上市,如果你要买的话,是抄底买老款还是等等买新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