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还在等国6车?这4几款热门车都已经是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14 10:14编辑:王立银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7.90-26.80万

  全新换代的ES同样是在TNGA架构上的一款车型,并且老款ES是雷克萨斯品牌销量最好的车型,其强势换代后必定引来一场腥风血雨。

  老款雷克萨斯ES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比上不足不下有余的一款车,比3系好但又没有5系实力强,而如今换代以后,俨然一个小LS的样子。如果没有认真看过两辆车的人,几乎分不清ES和LS,不得不说这种套路在任何一个级别都通用。

  外观上,全新ES使用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类似LS的竖直条状中网配合上更加锐利的前大灯以及倒钩的LED日间行车灯,让车头更加充满攻击性,高配上的矩阵大灯相比起低配普通的透镜更加激进。

  内饰方面,ES相比起更多的简洁线条的同级别对手来看,ES的内饰更加有设计感,多种材料的拼接以及层次感丰富的设计,让ES的内饰有着德系对手不具备的精致感。

  全新ES分三种动力总成,2.0L自吸、2.5L自吸、2.5L混动,最大马力分别为267匹、207匹和178匹,教授看来,ES最大的精髓在于其混动系统上,无论是实际体验还是最终的得出的油耗结果都是令人满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