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还在等国6车?这4几款热门车都已经是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14 10:14编辑:王立银

  2018年即将过去,而2019年对于汽车市场最重大的事情莫过于国六的实施,很多人都会担心自己的车是国五的或者即将要买车回家过年,现在立刻购买国五的车似乎不太现实,那么近期需要购车的怎么办?没关系,教授给你推荐几款现在就符合国六标准的车。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

  自从凯美瑞在TNGA架构下诞生以后,其40%热效率的汽油机过不了国六排放测试?天方夜谭!

  外观上,凯美瑞使用的最新的设计,大嘴的豪华版和激进的运动版两种外观,但不得不说丰田确实抠,竟然日间行车灯就只有几条灯带,“敷衍了事”不过不得不说这一代的凯美瑞设计的相当成功,既向着年轻的方向发展,又没有缺失了其广泛的受众群体,不得不说这一代凯美瑞的外观改变相当成功。

  内饰也是凯美瑞的亮点,拥有最新的最原创的内饰设计,一条曲线从中控台延伸到地台,然后在拐角的内部做出充电口和储物格。副驾侧则使用多种材料组合,达到和谐的境界。

  最重要的是,凯美瑞2.5L自吸发动机和2.5L的汽油机配合电机的混动系统,都能达到国六排放标准,这也是教授推荐的主要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