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要10多万 这几款舒适省油的家用车无敌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21 11:07编辑:王立银

  旅行车推荐:大众蔚领

  推荐车型:2018款 1.5L自动豪华型(指导价:15.19万)

  2018款 230TSI DSG舒适型(指导价:14.89万)

  小长假去哪里?当然是自驾游走起!旅行车这个神器能不提吗?大众蔚领,一款颜值在线的跨界旅行车,家用简直就是湿湿碎(小意思)啦!

  虽然大众把它定义为跨界旅行车,但它的车身尺寸以及造型设计却是最接近旅行车。说到旅行车就不得不提空间,后备厢容积为589L,最大扩展容积为1507L,可谓是居家出游的必备!

  有点不满的是,内饰除了手经常接触的部分其余都是采用硬质材料,精致感不错,但豪华感几乎就没有了~且全系是卤素大灯,没有当下主流的LED大灯。

  虽然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但是以上推荐颜值在线的家用车型教授相信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