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要10多万 这几款舒适省油的家用车无敌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21 11:07编辑:王立银

  SUV推荐:现代ix35

  推荐车型:2018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指导价:13.99万)

  在面对竞争越发激烈的SUV市场,曾经是一车难求的ix35在进入产品周期末之时越发感觉不妙,现代终于在2017年11月15日推出新一代的ix35,提升竞争力。

  新的ix35在外观的变化更加硬朗不少,并且除轴距外的车身尺寸方面都有所提升,充分满足国人的“大件夹抵食”(实惠)消费需求。

  全系除丐版外标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处于主流位置,完全满足家用,且使用的第二代6AT变速箱平顺性很好,让你有个舒心的日常驾驶。比较不足的是ix35的内饰用料采用了大量的硬质材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车内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