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要10多万 这几款舒适省油的家用车无敌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21 11:07编辑:王立银

  MPV推荐:别克GL6

  推荐车型:2018款 18T 6座豪华型(指导价:15.59万)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别克GL6的诞生可谓是顺应时代,不仅价格低,颜值还高,丈母娘看到都不会赶你走咯!

  有了GL8这个老大哥在前面带路,GL6在整车的舒适性营造不错,搭配比途安还长的轴距,简直是为了家用而量身定做。6座的设计,对于家里人口多的朋友,避免了全家出行时挤在一台小车的尴尬。

  全系标配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加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可以爆发出163Ps的马力,绝对能满足家用的需要,还有省油这个好处!当然,成也是三缸,败也是三缸,发动机天生带来的抖动噪音问题虽然被别克尽力消除,但依然有不少人持着怀疑的态度来观望,毕竟是还未经过市场验证的新产品。

  看到丐版的配置这么少,咱肯定不会满意,所以教授给大家推荐实用低价的中配,不仅有安吉星系统,且实用配置跟顶配没差多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