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交付一年销量破十万 理想L9成家用车首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30 12:39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0日消息,就在今日,家庭六座旗舰SUV——理想L9迎来交付一周年,并顺利完成第十万辆用户交付。

  作为品牌旗下六座旗舰车型,理想L9于2022年8月30日正式交付首车,随后在当年9月就成为40万元以上首个完整月交付过万辆的中国品牌车型,不止如此,L9后劲也十足,截至目前,其已经连续11月蝉联中国大型SUV销量榜首。

  十万家庭用户的信赖

  作为理想L系列首款车型,L9搭载自研的新一代增程电动系统、底盘系统、理想智能驾驶AD Max、理想智能空间SS Max等旗舰级配置,拥有强悍的越级体验。

  上个月,理想汽车正式发布了理想L9 Pro版本车型,更为全面地覆盖40-50万元价格区间,为家庭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理想L9 Pro标配理想智能驾驶AD Pro,可实现安全舒适的高速NOA辅助驾驶,其他100余项旗舰配置在理想L9 Pro和理想L9 Max上均保持一致,它的上市,促使理想L9于本月的交付量也将重新回到万辆以上。

  得益于理想L9的辅助驾驶系统,例如包含自动紧急制动(AEB)、车道保持辅助(LKA)等在内的标配功能,可有效提高出行安全,降低事故发生率,由此帮助用户减少车辆使用过程中的保险费用。

  同时,根据三方平台统计显示,理想L9的一年期保值率也高于同级车系平均值。另外,理想汽车全国售后服务中心直营管理体系,为用户提供了从维修到保养的全方位透明、安心服务,关注每一处细节体验。

  理想L9持续获得权威机构认可

  在过去一年间,理想L9获得多项权威认证。在车身安全方面,理想L9打造的旗舰级理想堡垒安全车身,对车内每一个位置家庭成员形成360°全方位守护。

  2022年11月,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发布了最新一批测评结果,理想L9在车内乘员安全评价、车外行人安全评价、车辆辅助安全评价均获得“G”(优秀)成绩。

  作为一款为家庭打造的大型SUV,理想L9将副驾驶的爱人、后排的孩子与老人所获得的安全保护视为同等重要。

  理想汽车研发团队选择将乘员侧的25%偏置碰撞也列为必做的标准开发项目,投入和驾驶员侧同样的研发资源,专门自研了国内首创的25%小偏置碰撞子试验系统,不妥协地守护乘员侧安全。因此,理想L9的驾驶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乘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和侧面碰撞均获得了G(优秀)的最高评价。

  今年4月,新一批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测试结果公布,理想L9以综合得分率91.3%获得2021版C-NCAP升级版测试五星评价。事实上,理想堡垒安全车身?引入了超过40项全场景全工况整车碰撞测试,相较各类碰撞安全的标准规范更为严苛,从而真正意义上做到安全技术平权。

  同月,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汽研”)公布了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2023年第一批次车型的测评结果。

  理想L9在智能行车、智能安全、智能泊车、智能交互四个项目中,得到了四个“G”(优秀)评价,以及五星智能星级评价。理想L9也成为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成绩最高的车型。

  在车内健康方面,去年年底,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及国际交通医学会主导的中国汽车健康指数发布了最新一批评级,理想L9获得四项测试全五星认证(车内挥发性有机物和车内气味强度、车内颗粒物、车辆致敏物、车辆电磁辐射全五星)。例如,在用户尤为关注的甲醛方面,理想L9的车内甲醛测试含量为0.007 mg/m3,仅为国家车内空气质量标准限值要求的7%。

  理想L9也成为国内唯一一款在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中国汽车消费者研究与评价(CCRT)及中国汽车健康指数(C-AHI)均获得最好成绩的豪华大型SUV。

  通过OTA升级,理想L9常用常新常强大

  得益于理想汽车自研的底层算法,理想将更多车辆的控制权给予用户手中,充分满足用户偏好的实现,今年,理想汽车通过OTA共计完成八次版本升级,累计新增和优化百余项功能和体验,其中包含广受用户好评的任务大师、调音大师、哨兵模式、LKA Plus,以及专属为儿童打造的小主人模式等。

  在驾控方面,理想L9为L系列中率先搭载理想魔毯空气悬架?的车型。目前,装配理想魔毯空气悬架?的车型累计交付已经突破20万辆。在所有已交付的理想L系列车型中,配备理想魔毯空气悬架?的比例达到了93%。

  理想魔毯空气悬架?是中国第一个自主研发的魔毯空气悬架系统,也是全行业首个针对全家人驾乘舒适性设计的智能空气悬架,追求极致舒适和灵活操控的完美平衡。

  作为“有大脑”、“终身可成长”的智能空悬,理想魔毯空气悬架?2.0也于本月内通过OTA全面推送用户,提供“舒适魔毯”和“运动魔毯”两种选择,让同一套悬架拥有两种风格。

  在智能驾驶方面,备受用户期待的城市NOA功能也有最新推送计划。

  9月起,理想汽车将向早鸟用户推送通勤NOA的内测版本,首先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在内的10座城市。推送范围将于10月覆盖20座城市,11月达到50座,并于今年12月进一步扩展至全国100座城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