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既舒适又高级 五菱星云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1 12:56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五菱星云内饰官图正式发布,同时部分配置信息也得以曝光。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朝霞云白”和“天幕黑金”两种配色,其中白色内饰高级感十足,看上去很有质感。

  细节来看,新车配备有旋钮式换挡系统,中控则搭载了10.25英寸悬浮大屏和7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内置了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具备连续指令执行功能,科技感十足。

  作为主打家用的产品,五菱星云十分注重舒适性体验,新车配备了环抱释压座椅,主驾支持6向电动调节,坐垫和靠背增加了20mm舒适海绵,乘坐体验十分上乘。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一系列静音措施,例如静音钢板、隔音玻璃和隔声材料等,NVH表现值得期待。

  空间方面,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后备厢容积为367升,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官方号称车内拥有24处储物空间。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