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要10多万 这几款舒适省油的家用车无敌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21 11:07编辑:王立银

  买车,对于一个考虑买第一辆车的家庭来说是件非常“神圣”的事情,因此家用是必须要考虑的条件,那么问题来了,在预算10-15万的情况下,选啥车才算好车?

  不急,教授今天给你推荐这几辆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家轿推荐:日产轩逸

  推荐车型:2018款1.6XL 手动豪华版(指导价:12.50万)

  2018款1.6XV CVT尊享版(指导价:13.78万)

  轩逸可以说是一款非常熟悉的车了,无论是2016年以前的老款轩逸还是现在采用V-motion全新家族语言设计的新轩逸,在轿车销量榜是经常屠榜的存在,甚至在教授的心目中,只有大众的朗逸才能压它一头。

  省油可靠是日系车的拿手好戏尤其是日产,因此在网约车爆红的时候,最先被带动销量的就是轩逸了,所以你会看到大街小巷的轩逸在等你回家。

  其次是空间,对于家用车,空间大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因此轴距达到2700mm后备厢容积足足有510L的轩逸,面对同级别的对手丝毫不虚,甚至尤有胜之。

  但最不满的是日产用ESC来区分高低配置,且丐版的配置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有点难以接受,所以教授推荐这两款车型配置都比较实用,且还有国人喜爱的电动天窗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