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一汽红旗HS3能否抢占合资市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7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作为民族品牌,红旗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不言而喻,旗下车型H9也是自主高端轿车的代表之作。不过作为需要销量的汽车品牌,能走量热销的车型才是重中之重,为此红旗带来了全新紧凑型SUV——红旗HS3。高端品牌身份、全面丰富的产品力以及14.58万元的起售价,红旗HS3很明显就是瞄准了同级普遍高价低配的合资SUV而来,那么它能成功抢占合资市场,实现出色销量表现吗?本期《质选车》带来详细解答。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7月2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红旗HS3目前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9.58万元。很明显,新车价格要比同级自主品牌SUV高上一个档次,不过其2770mm的轴距确实也有一定空间优势,而且新车还提供2.0T动力车型。无论是尺寸空间还是动力,红旗HS3几乎都做到了高一个级别的满足。

  为了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更高要求,红旗HS3搭载了完全自主开发的“旗偲1.0”智能网联系统,在线影音娱乐不用多说,智能语音助手、智能家居互联,科技体验出色。此外,红旗HS3还支持OTA升级,常用常新,全方位提升使用体验。

  红旗HS3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车型,其中2.0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持下,百公里加速成绩可达6.9s,性能同级领先,妥妥“小钢炮”的水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