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开生面的攻擂赛 林肯MKX对比宝马X5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28 10:51编辑:刘宁

      (五)动力系统对比

  在动力方面, 由于林肯MKX采用了2.7L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面对宝马X5上搭载的2.0L 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显得毫无压力了。无论是排量、气缸数、进气形式还是动力参数上都具有压倒性优势。

  林肯MKX搭载一台2.7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5250rpm,最大扭矩542Nm/3000rpm。

  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位于中控台左侧的按键式换挡机构也是林肯品牌的一大特色。

  宝马X5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5000-6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50-4800rpm。

      (六)底盘悬挂及转向对比

  在底盘方面,两车均搭载了四驱系统,并采用承载式车身的车体结构。四轮独立悬挂则保证了车辆行驶的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林肯MKX上搭载的电磁式悬挂可以自动调节软硬度,做到了舒适性和支撑性的统一。

  编辑点评:在这场重量级攻擂赛中,对战双方实力不相上下,宝马X5经典的豪华品质和出色的运动性能早已在众多车迷的心中称王,而林肯MKX在售价低于近20万元的情况下还自信地发起攻擂挑战,想来必定有其过人之处。经过全方位的角逐之后,林肯MKX在配置、动力、豪华度等几方面均完胜守擂者宝马X5,完成了一次精彩的上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