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5防弹版官图发布:射穿油箱也不怕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9 10:58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9日消息,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X5防弹版官图,该车基于宝马X5 M60i xDrive打造而来,其可以满足VR6级防护,据悉,新车将会在慕尼黑车展上正式发布,有望于2024年2月正式开启交付。

  和此前宝马发布的7系、i7防弹版不大一样,X5防弹版的外观几乎和X5 M60i xDrive保持完全一致,从外观上你甚至看不出它是一台防弹车,不过内部则大有乾坤。

  新车针对车门,侧裙、车顶以及舱壁区域均升级了高强度钢板,还有装甲行李厢隔板以及车身底部弹片防护罩,就连油箱也配备了密封装置,在子弹穿透后可以密封防止泄露,这点倒是和此前发布的7系防弹版一脉相承。

  如果车主觉得还不够安全,可选装车底和车顶装甲进一步提升防护能力,武装到牙齿后,这台车堪称真正的“公路坦克”。

  内饰方面依旧看齐原车,拥有一体式联屏,并内置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8.5车机系统,同时还增加了对讲系统、格栅LED闪光灯、后闪光灯、带喇叭的车顶闪光灯以及带有数字无线电接收器的车顶天线,为了保证舒适度,该车仅提供四个座位,毕竟能买得起这款车的人,非富即贵,舒适性还是考虑在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电机的组合,系统最大功率390kW,峰值扭矩750N·m,不过由于加装了多种坚硬的材料导致整车重量增加,其零百加速从4.2秒变成了5.9秒,相比于加速能力削弱,安全还是更为重要,所以也就无伤大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