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开生面的攻擂赛 林肯MKX对比宝马X5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28 10:51编辑:刘宁

  (四)空间对比

  ●林肯MKX

  林肯MKX的座椅宽大柔软,前排座椅22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一应俱全。

  后排座椅的舒适性与前排相比别无二致,并且还支持座椅加热功能,可以在寒冷的冬季迅速给后排乘客带来温暖。此外,后排两侧座椅还配备了气囊式安全带,它比传统安全带具有更高的安全性。

  常规状态下,林肯MKX拥有739L的行李厢容积,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可以获得1473L的空间表现。平整的行李厢内没有任何凸起,极大地提升了装载物品的便利性。

  ●宝马X5

  宝马X5的座椅可以提供舒适的驾乘感受,造型风格更偏向稳重,并且支持前排座椅加热的功能。

  宝马X5可调节靠背角度的的后排座椅同样宽大舒适,并且可以选装后排座椅加热功能。此外,宝马X5还可以选装第三排座椅。

  常规状态下宝马X5的行李厢拥有650L的储存空间,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可以获得1870L的最大空间。

  在空间座椅方面,林肯MKX的座椅舒适性具有较大优势,多向电动调节并配有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的功能,在同级别车型当中都比较少见。此外,林肯MKX在常规状态下的行李厢装载空间同样具有优势,不必放倒后排座椅就可以获得739L的超大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