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开生面的攻擂赛 林肯MKX对比宝马X5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28 10:51编辑:刘宁

  谈到攻擂,就不得不提到激烈的拳击比赛。面对人人觊觎着的拳王“金腰带”,擂主也并不是轻松的,因为他要时刻准备接受来自四方拳手的挑战。在中大型豪华SUV领域,诞生于1999年的宝马X5无疑是“金腰带”的拥有者之一,今天,它将迎来美系豪华SUV林肯MKX的攻擂挑战。

  我们选取了林肯MKX四驱尊耀版作为攻擂选手,宝马X5则选择了全系的低配车型,在售价相差近20万元的情况下,攻擂选手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注:本文MKX用图均为2015款四驱尊耀版,其外观内饰与现款无明显差异)

  (一)外观对比

  林肯MKX家族式的飞翼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使得中部的logo尤为突出,体现出了展翼之势。车身线条饱满,稳重大气,展现出了美式豪华的粗犷气质。

  侧身线条威猛流畅,细节之处肌肉线条的勾勒让它看起来充满力量感。20英寸轮圈也提升了它的气势。

  尾部贯穿式尾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很有视觉冲击力,宽大的后保险杠也使得尾部的视觉效果更加厚重,给人踏实稳重的感觉。

  宝马X5稳重大气的外观让人印象深刻,双肾进气格栅、开眼角大灯、圆形雾灯都是它的身份标识,再配合高大的车身,使它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两车相比,宝马X5在车身数据上更加具有优势,但是随之而来的是更大的整备质量。

  宝马X5饱满的尾部同样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渲染了运动氛围,也使它变得更加霸气。

  林肯MKX的外观充分展现了美式SUV的粗犷大气,高大厚实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宝马X5的车身线条相对柔和,家族式外观设计在它的身上均有所体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