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BMW X5在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61.5-80万元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8-28 08:47作者:彭鑫编辑:王雨

  8月25日,中期改款的国产新BMW X5在2023年成都车展上市,售价区间为61.5万元-80万元。新车在数字化科技、动力性能及豪华体验等多方面进行升级。

  多年来,BMW X5一直是中大型豪华SAV市场的“领军者”。其强劲稳健的先锋设计、BMW标志性的驾趣体验和豪华配置,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风尚标。自国产新BMW X5上市以来,销量更是势如破竹,2022年全年交付超过5万辆,而今年前7个月就已超过这个数字。此次再度升级的国产新BMW X5,不仅印证了宝马集团在中国本土化发展的成功,还将凭借对中国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和出众的产品力,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该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外观方面,新BMW X5将宝马全新设计语言与简约的先锋设计巧妙结合,融入了更显时尚的设计元素。新车沿袭了3,105毫米轴距所带来的磅礴气势,并在设计细节上下足了功夫。

  具体来看,车辆前脸设计更加犀利、动感,大灯高度较之前收窄35毫米,搭配箭头型设计的日间行车灯兼转向灯,“眉宇间”流露出一丝沉稳与果敢。标配的炫影光幕格栅,及下部进气口、两侧进气帘和“鲨鱼鳃”导流槽,均可提供珍珠光泽的镀铬装饰。在夜间,炫影光幕格栅亮起后能进一步提高了车辆辨识度。车尾部分,3D立体悬浮LED尾灯内部结构经过全新设计,通过上下水平反射的双L形灯源在尾部形成力量感十足的“X”造型效果,结合全新设计的银色扩散器,进一步增强了车尾的视觉冲击力。

  车厢内,全新的人车交互体验,集成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4.9英寸的触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及中国专属舒适座椅采用了Sensafin高级软质合成皮,带来高品质的纯素内饰风格。中控区域融入了BMW智能氛围光带,具有水晶质感结构和LED背光,能为车内环境氛围灯增色不少。针对中国用户使用习惯,国产新BMW X5还在换挡台上配备了无线充电板,前排座椅背部提供了额定功率45瓦的Type-C充电接口。此外,新BMW X5还提供了AR实景导航功能。

  语音交互方面,BMW智能个人助理的反应也变得更加灵敏,语音识别也更加精准。用户可使用自然语音指令来调节空调、打开车窗,还能实现多种车控及辅助驾驶功能。还能根据用户的驾驶习惯,主动向驾驶员提出让车辆发挥最佳性能的使用建议。而这些功能都是宝马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习惯定制研发。为充分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宝马集团在中国建立了德国之外最大的技术试验和验证体系,拥有完备的全流程研发职能。

  智驾方面,新BMW X5提供了丰富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前向碰撞预警系统、避让辅助系统、十字路口预警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令舒适性和安全性得到全面提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提供了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停车和起步功能)、转向及车道控制辅助、紧急停车辅助等功能。新BMW X5通过路线速度控制和主动导航系统,可让速度和转向运动精确适应当前的交通状况。

  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帮助驾驶员选择和驶入与道路平行或垂直的停车位。系统除了使用其它车辆作为参照,还可以实现基于停车线的自动泊车功能。新增的通过My BMW App实现的遥控泊车功能方便用户从车外控制车辆进出狭窄的停车位。

  驾驶体验方面,新BMW X5搭载了全新发动机和全新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秉承了BMW高效动力策略,全系标配48V轻混技术,额外产生了高达9千瓦的输出功率和200牛?米的扭矩。新车在48V轻混技术的辅助下,搭载全新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BMW X5 xDrive30Li,最大功率19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7.2秒。而搭载全新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BMW X5 xDrive40Li,最大功率提升至280千瓦,峰值扭矩则达到52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

  官方表示,新BMW X5令宝马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迸发出全新乐章,在提升豪华体验的同时进一步激发用户的驾驶欲望,并持续巩固宝马在豪华SAV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