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开生面的攻擂赛 林肯MKX对比宝马X5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28 10:51编辑:刘宁

      (二)内饰对比

  林肯MKX的内饰设计简洁、品质突出。按键式换挡机构被设置在了中控大屏的左侧,使中央扶手区可以获得更大的储存空间。此外,该车搭载来自哈曼卡顿的Revel顶级音响,拥有殿堂级的音质。

  宝马X5的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宝马风格。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三辐式方向盘以及xDrive操作系统,给人营造出了舒适和谐的驾驶氛围。

  两车内饰的设计重点各不相同。林肯MKX更加精于对豪华质感的渲染,整个仪表台都采用了手感细腻的Venetian真皮材质进行包裹,精致的缝线针脚显示出了绝佳质感。所搭载的Revel音响属于哈曼卡顿旗下的顶级品牌,19个扬声器的位置都经过精心的设计,并且还带有ANC主动降噪功能。宝马X5则长于对运动氛围的渲染,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电子挡杆以及层次丰富的内饰线条均是佐证。

  (三)配置对比

  在两车的共有配置中,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帘、上坡辅助、自动驻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式天窗、电动行李厢门、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提升了两车的基础品质,不愧为中大型豪华SUV。

  在差异配置方面,宝马X5的选装配置较多,林肯MKX的配置具有明显优势。例如膝部气囊以及独特的安全带气囊、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等配置的配备,有效地提升了林肯MKX的行驶安全性。此外,电磁式悬挂、主动格栅、感应式行李厢、全景摄像头、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LED光源大灯、远近光感应系统、可变色氛围灯、19喇叭的Revel音响都使林肯MKX拥有更高的配置水准和驾乘品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