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无惧国产加长宝马X5 新款奔驰GLE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1 09:2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1日消息,就在昨晚,新款奔驰GLE正式上市,此次为中期改款,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88.98万元。

  该车基于奔驰中大型SUV专属平台MHA打造,相比于现款,其在设计细节/配置/动力等方面进行了一定调整。

  外观方面,该车依旧看齐现款,配备了官方命名为“夜幕星河”的前格栅,内部为点阵状,中央配备了横向镀铬装饰条,目测更为粗壮,两侧大灯内部结构也发生了一定变化,比如加入了全新样式的日行灯,前包围也做了改变,配备了AMG车身包围组件及夜色组件。

  奔驰GLE长宽高分别为4927/2018/1797mm,轴距为2995mm,定位于中大型SUV,其侧面的设计元素没有改变,游艇式的C柱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将会增加石蓝色(金属漆)、“MANUFAKTUR匠心高定”远峰灰色(非金属漆)两款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此外还会配备动态星徽迎宾灯,增强仪式感,车尾造型则基本看齐现款。

  内饰依旧是家族化的设计,配备了双12.3英寸一体式双联屏,同时换装了新样式的Nappa真皮方向盘,更为时尚和豪华,而64色氛围灯的依旧得到保留。

  配置有所升级,比如标配了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据悉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配合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PRE-SAFE PLUS),可以覆盖出发到泊车的13个日常场景,可以实现自动变道。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所配备的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会搭载QQ音乐、腾讯视频、高德定制导航等,高德定制导航与车机深度融合,提供“实景穿越导航”功能,将眼前的实景道路环境和虚拟的导航指示信息叠加,复杂路面也能提供一目了然的清晰指引,更加符合国人使用习惯。

  动力部分,GLE 350搭载的是M254 2.0T四缸发动机+48轻混,最大可输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老款为370牛·米);GLE 400搭载的是M256 2.5T直列六缸发动机+48轻混,最大可输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与之匹配9AT变速箱,此两款车型都会匹配48伏ISG智能电机系统。

  GLE 400 e搭载的是2.0T插电式混动系统,参数有所改变,系统综合总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为650牛·米,0-100km/h加速6.5秒,W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支持60千瓦直流快充,20分钟从10%充到80%。

  该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5L、奥迪Q7等展开竞争,值得一提的是,宝马X5已经国产并进行了加长,而且价格更为有竞争力,这两款你会选择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