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依旧入门首选 东风悦达起亚K2新老款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30 06:5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性能:换装6AT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款K2依旧延用老款车型上的1.4L以及1.6L发动机,不过经过重新调校,峰值扭矩会较老款车型提前到来,所以动力表现会更加轻盈。而纵观K2全系车型,走量的任务依旧会交给1.4L车型,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与不错的后期保养价格确实可以为车主省不少心。

  挡把不光样式变的更加精致时尚,被人诟病的4AT变速箱终于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顺应时下潮流的6AT变速箱,并且全系的自动挡车型均统一配备6AT。除此之外全新自动变速箱还支持手动模式,虽然在老款车型上配备了锁挡以及下坡模式,但使用起来确实不如手动模式便捷。而日常驾驶之中,6AT的表现平顺,升挡积极,符合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