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EV5正式上市 售价14.98-17.4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1 08:43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11月17日,起亚中国首款国产纯电车型——起亚EV5于2023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基于起亚电动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动力部分提供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和长续航四驱版三种版本。此次上市的车型均为标准续航版,共推出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4.98-17.48万元。

  外观方面,起亚EV5大体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封闭式前脸搭配造型粗壮的前包围,视觉效果较为厚重。分体式大灯两侧集成了弯折造型的LED灯组,并且采用贯穿式设计,具有极强的科技质感。

  侧面线条相对平直,微微凸起的前后侧翼子板彰显出一定肌肉感。尾部造型简洁且层次感鲜明,贯穿式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呼应,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起亚EV5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所组成的双屏设计,内部搭载起亚最新一代ccNC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整车OTA升级。

  动力方面,起亚EV5先期仅推出标准续航版车型,搭载前置单电机,电机总功率160kW,匹配64kWh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30km。

  总结:

  相比此前以进口形式引入的跨界SUV车型起亚EV6,国产起亚EV5不仅采用了更具家用属性的传统SUV造型,同时在售价上也更加亲民。除了此次上市的标准续航版,起亚EV5未来还将推出长续航版和长续航四驱版,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