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感与舒适并存 新款起亚K5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2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起亚汽车,一直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就在近期,起亚汽车发布了中期改款的K5车型(以下简称新款起亚K5)官图,再次印证了其引领潮流的实力。新款起亚K5不仅继承了起亚汽车一贯的优秀基因,同时在外观设计以及内饰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带来了更加舒适、智能和多样化的驾驶体验。据悉,国产版车型有望在2024年上市,这无疑给了消费者更多的期待。

  外观:强调韩式运动与时尚

  新款起亚K5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在外观细节设计上进行了大幅优化,前脸的无边界虎啸格栅与复杂的前大灯组相得益彰,强化了运动感。车身线条流畅有力,展现出强烈的肌肉感。车尾部分也进行了大幅调整,独特的尾灯组和动感的后保险杠造型使整车更具现代感和时尚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