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依旧入门首选 东风悦达起亚K2新老款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30 06:5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精致感所有增加

  新款起亚K2内饰布局与老款相同,但通过对细节的修饰,使内饰整体精致感有所增加。多媒体中控屏采用镶嵌设计,使整体感得到提升。车内中控台装饰条贯穿中控与副驾侧,装饰效果突出,符合时下消费者喜好。

  方向盘没有继承老款的样式,新三辐式的设计更为时尚,在迎合年轻人胃口的同时也增添了几许运动感。黑色钢琴漆饰板也变成了亮色装饰,为整体造型添色不少。

  颇为动感的三幅式炮筒仪表被样式比较简单的双圆仪表所取代。行车电脑由单色变为了彩色,可以显示的信息也较老款更加丰富。

  触控式中控液晶彩屏代替了老款上的单色多媒体机,不仅视觉效果更加出众,在实际使用中上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并且新系统上还支持多种手机互联功能,使用起来更加贴心、便捷。

  新款K2空调面板颇具设计感,玩味十足。但即便顶配车型,也没有配备自动空调,这一点有些欠妥,毕竟自动空调已经出现在老款的配置单上,虽然只支持单区温控,但聊胜于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