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9万元拿下 家用代步两厢小车不难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9-28 10:37作者:王超宇编辑:朱峰

  POLO、嘉年华、飞度、致炫......大家对我所说的这几款两厢小车一定很熟悉吧?我们每天在马路上也一定见得到它们身影。没错,它们作为合资品牌家用代步车是不二选择,但是在这么多款车型中哪款最符合我们的需要,想必答案有很多。俗话说:“萝卜、白菜,各有所需。”最近,新款致炫正式上市,新车以全新面貌亮相,单从外观造型就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眼球,而它的竞争实力又是如何呢?为此,我们找来了飞度、POLO和乐风RV,看看在10万以内的代步车中,谁才是最好的选择!

  我们根据大家日常需求,从致炫、飞度、POLO和乐风RV中挑选出售价在9万元以内的车型进行对比,最终挑选出广汽丰田 2016款YARiS L 致炫 1.5E CVT魅动版、广汽本田 2016款飞度 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上汽大众 2016款POLO两厢 1.4L 自动风尚版和上汽通用雪佛兰2016款乐风RV 1.5L 自动智行版。

  (一)外观对比

  广汽丰田 2016款YARiS L 致炫 1.5E CVT魅动版

  虽然新款致炫在外观上进行升级优化,但是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而且前脸多处细节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原有的大灯组更加细长飘逸,十分动感,新车还将之前的V型镀铬饰条换成了大尺寸黑色烤漆饰条,时尚气息非常浓郁。而新车的尾部造型与老款车型没有什么变化。

  新款致炫经过改良优化之后,外观更加时尚年轻。

  广汽本田 2016款飞度 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

  飞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加彰显年轻运动感。而车头与前挡风玻璃成为一体,采用了倾斜角设计,更能加强车辆的运动基因。而车身两侧各使用了一台清晰犀利的腰线,以提升层次感。

  飞度的外观设计以年轻人为主,动感时尚元素展现的淋漓尽致。

  POLO在外观造型方面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不仅显得稳重大气,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都市时尚感,这也成为了POLO的独特之处。从侧面看上去,中规中矩的线条设计十分顺畅自然。此外,POLO的尾部设计非常规矩耐看。

  大众POLO的外观造型十分稳重大气,很符合国人审美。

  上汽通用雪佛兰 2016款乐风RV 1.5L 自动智行版

  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雪佛兰家族式设计得乐风RV具有年轻化的独特风格,较高辨识度的分层式前脸带有运动和年轻双重感的时尚气息。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造型以及较高的D柱设计,使它看上去内部空间很大,而且也具有更强的家庭氛围。平滑的尾门源于MPV的设计风格,家用身份很明显。

  乐风RV在外观上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体现时尚运动气息。

  从外观上看,四款车型均采用了各个品牌的家族式设计,以独特的设计来为我们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感,而且作为都市代步车,这四款车型十分贴近生活,家庭氛围相当浓郁。因而,在外观方面,它们各具特色,平分秋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