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9万元拿下 家用代步两厢小车不难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9-28 10:37作者:王超宇编辑:朱峰

  (二)内饰对比

  广汽丰田 2016款YARiS L 致炫 1.5E CVT魅动版

  2016款致炫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简洁的中控面板给使用者带来了更为清晰舒适的使用感受,而中控上方,新车配以缝线工艺,提升了不少车内档次感。我们看到,致炫采用了三炮筒式仪表盘样式,动感又年轻,略带有活力感。

  致炫采用了简洁的内饰造型让人看上去十分舒适。

  飞度的内饰设计与致炫有相同之处,全都采用了三炮筒式仪表盘,而中央表盘造型略比致炫更大、更夸张。除此之外,中控面板依然为简洁大气风格,整体为车内人员营造出舒适的使用体验。中控台右侧造型简单,层次分明。

  同样,飞度也采用了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

  POLO仍然采用的是大众家族的一贯风格,硬朗的线条使得整个中控台看上去端庄大气,而仪表盘则为双环式设计,与中央行车电脑屏相搭配,既简洁,又容易查看信息。只是略有不足的是,空调旋钮为机械式设计,略有些老套。

  POLO的内饰造型延续了大众家族的一贯设计。

  乐风RV在内饰造型上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突显饱满稳重的设计风格。多媒体控制区设计小巧便利,而空调控制区与其相比就相对简洁多了,主要为旋钮式控制键,在使用上极为方便。此外,内饰多处加入了镀铬饰件,以增加车内档次感。

  乐风RV在内饰上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年轻又大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