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显精致时尚 全新奔驰A级两厢版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5 12:44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中期改款的奔驰A级两厢版在海外曝光。据悉,在新款国产A级长轴版上市之后,两厢版本也将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发售。

  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动,只是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简洁,内部加入了三叉形状的点阵装饰。大灯也进一步简化,整体动感有所增强。

  车尾部分,尾灯变的更加简洁,看起来更加协调。后保险杠部分则依旧是车身同色装饰包裹双边双出排气,看起来精致大方。

  内饰最大的改动就是更换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MBUX交互机制经过了大改。由于后排空间没有任何的加长,并且是两厢车的结构,所以乘坐方面的表现一般。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3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6匹和163匹,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最快8.2秒。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