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看又实用 四款纯电动两厢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两厢车作为轿车的一个分支,具备停车方便、油耗低等优势,尤其是对于新手而言,无论是小区内停车还是早晚高峰行驶,驾驶起来都非常轻松。如今,随着新能源浪潮不断推进,许多厂家相继推出了纯电动两厢车,用车成本进一步降低,可谓代步车首选。本期新车导购就为您带来四款纯电紧凑型两厢轿车,相信不会令您失望。

  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是宝骏云朵、上汽大众ID.3、MG4 EV以及比亚迪e2。其中,宝骏云朵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新面孔,新车于2023年8月份正式上市,主打亲民的家用车市场。而其余三款车型已经在细分领域中崭露头角,产品力较为出众。

  一、外观

  外观方面,除MG4 EV外,其余三款车型均采用了较为圆润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柔和美感,比较讨喜女性消费者。同时,三款车型两侧灯源的中间无论是采用灯组还是装饰件,都达到了贯穿式的效果,使车头看上去更宽大。MG4 EV的外观风格比较与众不同,大量凌厉的线条设计和锐利的前大灯造型,都散发着凶狠感,好似蓄势待发的猛兽一般,比较适合追求个性的男性消费者。

  车身尺寸方面,宝骏云朵在长、宽、高三项数据方面占有一定优势,因此实车看上去也会更显大一些。轴距方面则是上汽大众ID.3表现出众,得益于四轮四角的布局,使其内部乘坐空间表现优异。

  外部配置方面,宝骏云朵可谓脱颖而出,配置上独享转向辅助灯、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等实用配置,更标配了不可开启全景天窗,提升了后排乘客开阳感。上汽大众ID.3紧随其后,与宝骏云朵一样配备了雨量感应式雨刷功能,雨季颇为实用。MG4 EV和比亚迪e2表现相对拉胯,不过比亚迪e2配备了独有的车顶行李架,可装载行李或自行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