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9万元拿下 家用代步两厢小车不难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9-28 10:37作者:王超宇编辑:朱峰

  (五)动力对比

  在动力方面,四款两厢小型车均搭载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致炫、飞度和乐风RV采用了排量为1.5L的发动机,而POLO则使用了1.4L发动机。要论动力表现,当属飞度最为出色,这台L15B2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155Nm。

  广汽丰田 2016款YARiS L 致炫 1.5E CVT魅动版

  新致炫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代号为7NR-FE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107Ps),最大扭矩140Nm,这台7NR-FE发动机在国内进行组装,而且还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传动方面,新车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

  新致炫搭载了动力表现中规中矩的1.5L发动机。

  广汽本田飞度在动力上依然搭载了L15B2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155Nm,并采用了缸内直喷的供油方式,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该车使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飞度为消费者提供了动力最为充足的1.5L发动机。

  EA211发动机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吧!这台EA211 1.4L发动机依然出现在POLO上,最大功率66kW(90Ps),最大扭矩132Nm,匹配了6挡自动变速箱。虽然与其它三款车型相比,其动力表现占有劣势,但是足以满足大家日常所需。

  POLO所使用的1.4L发动机,动力表现平平,但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乐风RV在动力上提供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最大扭矩141Nm,匹配的是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乐风RV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在三款车型中属于中上游水平,足以满足日常所需,而且还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

  乐风RV采用的是1.5L发动机,动力输出较为强劲。

  在底盘方面,四款代步两厢车均为前置前驱车型,并且前悬挂也都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在后悬挂方面,新致炫、飞度及POLO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而乐风RV使用了扭杆梁式非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综合来看,飞度的成绩有目共睹,动感时尚的外观与充足的动力为驾驶员带来了不少驾驶乐趣,而丰富的功能与宽裕的空间则提升了不少用车质量。而现款致炫,经过优化之后,外观更为时尚,配置也有所提升,足以满足日常需求。POLO与乐风RV虽然实力一般,但是各有优点,其中,POLO配置较为丰富,乐风RV实力表现平均,因而这两款车型也可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