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9万元拿下 家用代步两厢小车不难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9-28 10:37作者:王超宇编辑:朱峰

  (三)配置对比

  在配置方面,飞度与POLO的配置水平最高,其中POLO可对ESP、胎压监测和牵引力控制等配置进行选装。虽然致炫与乐风RV的配置较低,但都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和上坡辅助等辅助操作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安全性,而且这两款车型的后排座椅也都支持按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更为优秀。

  (四)空间对比

  广汽丰田 2016款YARiS L 致炫 1.5E CVT魅动版

  新致炫在空间方面表现算是相当不错,身高177cm的体验者进入到前/后排时,均可获得宽裕的乘坐空间,而且新车的储物能力也表现得足以让人满意,手套箱及前排挡把周围都设立了容量很大的储物格,便于车内人员使用。

  将座椅高度降至最低,前排头部空 余为一拳两指(图中体验者身高1.77米)。致炫的前方视野非常不错,A柱遮 挡射线的程度很轻。

  后排头部一拳距离,对于体型偏瘦的人来说,腿部距离可以 达到两拳。后排座椅舒适度很高,柔软而且靠背倾斜度合理。

  当身高173cm的体验者进入到车内时,前/后排均可获得相当舒适宽裕的乘坐空间,而且织物座椅也可为乘客提供更为柔软的乘坐感。在储物方面 ,设计师也充分考虑到消费者日常使用习惯及需求,在车门门板和前排扶手箱位置等处设置了深度可观的储物格。

  对于POLO而言,乘坐空间充足舒适,中规中矩的设计理念在空间方面表现得淋漓尽致,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为车内人员带来了不少便利性。而车辆在内部设置的储物格虽说不是很丰富,但是在日常使用上还是没有问题的。行李厢容积可由250L扩展到952L。

  乐风RV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值得认可,尤其在乘坐空间上,具有超越同级别车型正常水平的实力,而在储物能力上,也颇有实力。手套箱及车门门板处的储物格,纵向深度表现不错,可以容纳不少日常用品。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因而行李厢可由308L扩展到972L。

  单从空间方面来讲,这四款车型均为我们展现出各自实力,尤其是致炫与飞度的乘坐空间更为宽裕,而它们储物能力也不可小觑。POLO与乐风RV虽说乘感较为舒适,但是相比其它两款车型稍有不足,储物方面却表现出应有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