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广汽丰田 > YARiS L 致炫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31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41
  • 5分5个
  • 4分119个
  • 3分3个
  • 2分1个
  • 1分3个

syydnr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31)

阿啵呲嘚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22款 致炫X 1.5L CVT 豪华PLUS版

4.0

好开又省油

  • 优点

    皮实耐用,质量稳定。车内空间不小,一家两三个人用完全够了。并且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这就特别实用,不像其他车为了省成本都是整体放倒。

  • 缺点

    外观虽然不难看,但如果要是能和国外同步就更好了。另外在开空调的状态下,动力衰竭比较严重。

  • 总结

    如果你想选辆省心好开的车,丰田致炫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 2023-12-18 09:49

车质网用户3021435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20款 致炫X 1.5L CVT 豪华版

1.0

丰田致炫,问题集合

  • 优点

    省油,灵活

  • 缺点

    车内中控异响,左右门板异响,20000公里发动机故障等无故亮了多次,

  • 总结

    10万价位更推荐买国产,性价比高,动力好。

  • 2023-08-31 10:41

疯子WWFF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22款 致炫X 1.5L CVT 尊贵版

4.0

该有的配置基本都有

  • 优点

    致炫虽然车型老了点,但设计还是比较时尚的,内饰也增加了大屏幕,而且该有的配置一个也不少,像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这些常用的功能都有。

  • 缺点

    内饰基本都是塑料,摸起来硬邦邦的,看起来没有档次。最近晚上开车发现两边大灯的高度不太一致,打算过几天去店里调整一下,应该属于厂家质检不过关的问题。

  • 总结

    动力和底盘没什么特色,完全是中规中矩的表现。油耗比较低,保养也非常便宜,日常使用还是比较省心的。

  • 2023-03-15 11:02

小青蛙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22款 1.5L CVT 领先PLUS版

4.0

小巧省油,质量稳定

  • 优点

    小巧省油,质量稳定,空间利用率高,省油,价格有优势,同级别配置丰富。

  • 缺点

    车漆薄,全车都是塑料感啊,音响烂的不行。

  • 总结

    人生中的第三辆车,没有太多犹豫,从没有换车的想法到买车不到一个星期。原因是我的老赛欧已经开了16个年头了,人到中年了需求很简单,那就是给自己上班代步,省心,省油第一位。

  • 2022-11-23 09:24

别忘了点外卖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22款 致炫X 1.5L CVT 豪华PLUS版

4.0

致炫用车一个月,优缺点分析

  • 优点

    【最满意】车小空间很大,我身高180,主驾驶调整好,坐后排膝盖还有很大空间。外观帅气,因为相中的就是外观。车小也好停车,我家这停车太难了。【维修成本】副驾驶门中间被石头子磕掉一点漆,左前方不知道啥时候被擦掉一点漆,网购买的喷漆15元搞定,不要用补漆笔,搞的不平更丑,不如喷漆好用。【油耗】每个人驾驶路况都不同,我是市内早晚高峰堵车,一直走走停停,这是最费油的。油门不要一直踩,可以踩一下,松一下,但是都要缓踩油门。尽量少踩刹车,用油门控制车速。这车20㎞~80㎞每小时发动机转速都差不多,所以肯定是速度越快越好越省油,不要龟速行驶。我现在是7.0L。

  • 缺点

    不满意的有几点,内饰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就是看着还不错,一摸就露馅了。漆面薄。上坡乏力。但可以提前用惯性上坡,或者使用手动挡上坡。或者干脆加大油门,毕竟没有肉车只有肉人。我是舍不得踩,心疼油钱。

  • 总结

    虽然这是我的第一辆车,但是我开过不同品牌的车,里程数也不少。这么多年我的感受就是一个人对车的影响也非常大。同一辆车,会开车的一直开车没问题,换成不会开车的人,车可能就给开废了。我想说的就是,致炫这辆车,大家都在说动力不够,其实新车在刚刚入手时,前500公里或者300公里是很关键的时期。如果驾驶员操作激进一点,该快就快,该慢就慢,再跑2趟120的高速,而且高速并不飘。这是实话。所以车其实是“活”的,初期他在学习人的驾驶习惯,自己手不行,别怪车。

  • 2022-08-24 10:0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