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元自主品牌紧凑型车 你的“国民家轿”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6-03-25 10:27编辑:王立银

  奇瑞艾瑞泽3

  售价:5.39-7.59万元

  外观方面,艾瑞泽3的车身线条流畅圆润,前脸设计上更加时尚运动,菱形熏黑设计的前大灯更加犀利,采用了蜂窝状的前格栅,前保险杠也采用了类似运动车型的包围。侧面看,新车平直的腰线和饱满的侧身显得中规中矩,车顶线条的过渡较为平缓,为车内空间的布置留下了余地。

  内饰方面,艾瑞泽3的内饰设计借鉴了艾瑞泽7的设计理念,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银色饰板,视觉效果不错。新车采用了双炮筒式仪表盘,中间配有液晶信息显示屏。中控台上部为盾形设计,按钮布局有序,看起来很简洁。空调出风口、中控台边框以及仪表盘外圈都配有银色饰条,一系列设计使内饰看起来很时尚。

  动力方面,艾瑞泽3将搭载一台代号为SQRD4G15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传动系统上配合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或者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9L,而自动档车型则为6.8L。最高车速为19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