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很高兴再次认识你 试驾吉利全新远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1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当我们回顾中国汽车的发展长河时,不难发现吉利汽车有着浓重的一笔,无论是长得很像夏利的吉利豪情,还是怀揣着跑车梦的吉利美人豹都是当时的焦点。而真正令吉利壮大的车系中,远景算是元老之一。然而如今的远景早已今非昔比,那老套的装束也已褪去,眼前这辆车已经不是我脑海中远景的模样,很高兴再次认识你,吉利全新远景。

     外观:革命性的改变

  全新远景与老款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有着明显改变,通过对细节的“再加工”使它与老款车型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氛围。涟漪造型中网为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老款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被取消,同时头灯也改为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使得整车开起来更加时尚、活泼。

  车身侧面的轮廓并未做太多的改动,收缩较快的C柱营造出非常明显的三厢车造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较老款车型略有增加,长、宽、高分别增加了9mm、13mm和12mm。此外,在轴距方面也增加了15mm,为2615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