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元自主品牌紧凑型车 你的“国民家轿”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6-03-25 10:27编辑:王立银

  长安悦翔V7

  售价:6.09-8.69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悦翔V7车身长宽高尺寸4530/1745/1498mm,轴距2610mm,介于悦翔V5与逸动之间。整体造型较为时尚,上下进气口都采用了倒梯形设计,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表现出很强的整体性。新车尾部造型简洁,尾灯设计与前大灯呼应,十分犀利。

  内饰方面,长安悦翔V7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层次分明,由上到下依次为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以及多功能控制区。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多处都采用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长安悦翔V7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91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56牛?米/3500-4500转,百公里综合油耗6.2-6.9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