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元自主品牌紧凑型车 你的“国民家轿”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6-03-25 10:27编辑:王立银

  东风风神A30

  售价:6.57-8.57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30采用了原创度很高的全新设计,整车显得非常时尚。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横辐式镀铬进气格栅,且与带透镜的前大灯完全贯通在一起,整体感很强。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方形雾灯也恰到好处。车身侧面,风神A30采用了上、下两条双腰线设计,看上去非常动感。尾部方面,风神A30设计也极富层次感,尾灯造型则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东风风神A30采用了非对称式T型设计,看上去精致、整洁。同时,四幅式真皮方向盘也是比较令人感觉舒服。配置方面,风神A30十分丰富,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大灯高低调节、大尺寸触摸屏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功能在同级别车中并不多见。该车采用比较家居风格的米色内饰。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30搭载了一台与风神S30相同的e-TECO 1.5升VVT发动机,其动力、可靠性、燃油经济性、噪音等方面都有比较好的表现,最大功率为116Ps,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9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