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元自主品牌紧凑型车 你的“国民家轿”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6-03-25 10:27编辑:王立银

  随着汽车产品的迅速普及,现如今的合资品牌车企将主要经历转向了高档车型的研发。因此,“国民家轿”的责任也更多落在了中国品牌的肩膀。下面四款来自中国品牌的入门级紧凑型产品,从价格上和市场定位来看,它们将共同服务于广大首次购车的家庭消费者。并且深谙国人喜好的自主车企也在产品设计和配置基础方面表现得足够厚道。

  吉利远景

  售价:5.39-6.69万元

  外观方面,吉利新远景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整体明显比现款时尚了不少。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734/1470mm,轴距为2600mm,后备箱容积为480L,且支持4/6分开放倒,日常实用性得以保证。

  内饰方面,吉利新远景采用了较为简约的内饰风格,整体设计成熟又规整。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四门一键降窗、后风挡玻璃电加热除霜功能等等。当然,高配车型也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等等。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无线互联系统,车主通过手机可实现与车辆娱乐系统进行交互。

  动力方面,新远景搭载了与新帝豪相同的1.3T发动机,取代了原有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