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受法式沉浸体验 试驾东风标致508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5 07:10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空调系统的控制方式主要以触控为主,在中控屏的单独页面可完成温度、风量、风向等相关操作,这是第一优先级。在中控屏下部还有一排触控件,可以用来控制座椅加热/通风、车窗除雾等相关舒适性功能和便利性功能,这是第二需求级。另外中控屏下方一排的银色按键中,依旧保留了一个用户控制空调温度的物理按键,便于驾驶时的盲操作,这是第三强制级,考虑全面。当然,你也可以使用语音助手来完成空调系统操作,不过有时系统识别速度较慢,体验一般。

  标致580L座椅的椅形不算宽大,且靠背和坐垫两侧护翼较长,落坐其中有很明显包裹感。我们试驾的这台顶配车型使用的触感细腻的真皮座椅,并在椅面使用了缝线矩形图案,无论是视觉观感还是触感皆较为显档次。舒适性配置方面,这台顶配车型有前排座椅加热、前排腰部四向支撑调节、驾驶位座椅通风、驾驶位电动记忆,还可以选装驾驶位座椅按摩功能,如果您预算足够宽裕,那么标致508L的驾驶席可以将舒适性直接拉满。

  这台车的全景天窗有点意思,并非传统意义上一直延伸到后排乘客头顶,而是介于第一排和第二排乘客的头顶中央位置,虽然说车内的通透度没有问题,但总有不协调的感觉,这可能就是法系设计不被理解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